娛樂中心/綜合報導隨著同性婚姻的議題在台灣熱烈討論,香港歌手王若琪也跨海來為婚姻平權讚聲,攜手台灣女同志導演周美玲,拍攝新單曲〈我的愛沒有錯〉,該曲也是「彩虹MV影像計劃」第5首彩虹單曲,MV中透露了許多懵懂無知的學生,對於性別認同的不了解,也讓更多同志朋友看完影片後感動落淚。▲▼〈我的愛沒有錯〉當中,校長成為改變小孩性別認同的重要推手。(圖/三映電影提供)而MV構想則來自於英國著名童書《穿裙子的男孩》,故事描述一個12歲小孩,最喜歡踢足球和時裝設計,也是學校足球隊的主將,有一天穿裙子上學,受到排斥,被逐出足球隊。台灣也在近日發生有家長投訴跨性別書籍《穿裙子的男孩》在圖書館上架,認為「企圖混淆學生的性別認同」而遭下架,然而某國小校長則親自穿上裙子力挺,在校門口迎接孩子上學,引發各界關注。▲▼〈我的愛沒有錯〉MV中,拍出許多難解的性別認同議題。(圖/三映電影提供)而這次的演唱者也是「彩虹MV影像計劃」中唯一海外歌手代表王若琪,對於收到邀約時,立刻一口答應,且興奮表示「我覺得藝人有很大的責任,如果我的理念能多影響一個人,就會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她還搞笑說聽到要拍MV的時候,還以為可以演出什麼女女戀,結果導演竟給她一本兒童書《穿裙子的男孩》,但她也相當感動台灣人權已經非常進步,也希望「香港有這麼一天。」  ▼王若琪〈我的愛沒有錯〉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原班人馬再回歸!《皓鑭傳》找回他們魏隆CP再合體!《皓鑭傳》預告曝光視力逐漸模糊…劉至翰傳雙眼將開刀洪文棟辭世 楊麗花被踢爆:早就離婚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n70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