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中心/綜合報導網紅呱吉(邱威傑)以本名投入台北市議員選舉,今(4)日他和國民黨候選人徐巧芯、時代力量候選人吳崢在北市信義區的吳興街展開了街頭辯論。曾和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同直播的邱威傑,被現場民眾問到了要投給哪位台北市長候選人時,他說柯文哲以外的人選的政治理念和自己都不合,加上自己不支持投廢票,直言「我還是會投給柯文哲」。▲邱威傑(呱吉)、徐巧芯和吳崢今日在街頭進行街頭演講與辯論活動。(圖/翻攝自呱吉臉書)邱威傑指出,因為全台各地包括了台北市,候選人都不是很完美。談到北市長候選人時,邱威傑說,國民黨的丁守中和自己的理念根本就是南轅北轍,而無黨籍的吳萼洋和李錫錕所提出的政見也與自己不合,至於姚文智,呱吉則是無奈說「不討論」,剩下的就只剩柯文哲可以選了。談到年底的東京奧運正名公投,邱威傑說自己會投下贊成票,他坦言用「台灣隊」出賽的機率其實微乎其微,但透過公投向國際表態是有必要的,認為東奧正名公投其實是有意義的。▲呱吉坦言,市長票會投給柯文哲。(圖/翻攝自呱吉臉書)呱吉晚間也在臉書發表對這場辯論會的感想,他透露有民眾悄悄告訴他說「可能不會投給你了」,對此呱吉也大器地表示,這就是他辦街頭辯論會的目的,「我不希望任何人只因為我比較有名、看我的直播節目就說要投給我,這個行為只是基於盲目的愛,並不是我要的民主」。呱吉說,勝選是過程,真正的目標是希望能改變選舉與政治的文化,理性地討論政治議題。他說,經過下午兩個小時的互相辯詰,也許大家就會對來自國民黨的徐巧芯及被鄉民稱為政治變色龍的吳崢有完全不同的看法,也會發現那些片面的觀點可能只是偏見而已。(編輯:林奇樺)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陳其邁下戰帖 嗆韓國瑜「不敢來」比高嘉瑜還正!秦慧珠這照片艷壓群芳韓國瑜這項支票 大學同學批:講幹話信封也記帳!柯6千萬競選經費僅花…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an70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